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喜报】——体育部《大学生科学运动与控制体重》入选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5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活动。体育部韩军主任负责的《大学生科学运动与控制体重》被认定为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大学生科学运动与控制体重》的入选 ,是体育部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是学校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推动职业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促进职业教育育人方式和教学方法数字化重塑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