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在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78

2024年3月15日,“大庆油田杯”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周雨奇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获得就业赛道二等奖的佳绩,实现了我校在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省级奖项中零的突破。校团委书记郑云涛、副书记袁博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副主任杨丽欣带队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鼓励师生积极参赛,校团委精心组织,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和初等教育系密切配合,杨丽欣和顾媛媛老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指导周雨奇同学进行赛前各项训练,周雨奇同学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为参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全省共70名大中专院校学生进入省赛总决赛。大赛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
通过比赛,周雨奇同学也展示了自己职业规划理念和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和自强自信、坚定执着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