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凝心聚力同奋进 “卯”足干劲谱新篇

——音舞系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2

冬之美,在于积蓄与勃发;

教之美,在于钻研与提升。

2024年3月1日上午,音乐舞蹈系围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课程设置、教学常规以及教学资源等方面对教师提出要求,以确保教师在新学期能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教学主任任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教学常规、廉洁从教遵守师德师风及新学期即将举行的各项比赛提出要求。并针对系部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强调要以听推门课、公开课、优质课等多种形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新学期要总结经验,深耕课堂,以提高课堂效率、教育教学业务能力为重点,持续学习不断成长。

音乐舞蹈系主任禹海燕希望每一位教师结合我校教学实际,在精研细磨中提质,在教学磨练中成长,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她强调,要以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为目的,形式多样地开展教学工作,不断研究、不断学习、不断创新。“ 不负韶华思更进,专业引领促成长。‘教’途有你,‘学’有所得”。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体参会教师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推进系部教育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