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带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工会和老干部办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2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1月31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党委副书记夏莹,纪委书记于滨霞,工会主席曲艳杰分别带领工会和老干部办及党政办公室和总务处相关同志到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带去诚挚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金,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干部身边。

他们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向前辈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祝他们平安健康!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