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校企合作促就业 共谋发展谱新篇

来源:体育 部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2023年12月21日,在周世华校长的诚挚邀请下,乐动城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候毅总经理到我校开展实习就业洽谈,为我校体育相关专业与企业合作的深入开展揭开了序幕。

2024年1月8日,体育部主任韩军率队,代表学校赴北京市乐动城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他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组织架构、场馆设施、岗位设置、运营情况、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候毅总经理就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及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024年1月10日,我校与乐动城市(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授予“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为我校及幼教集团旗下一所幼儿园提供总价值20余万元的课程、实训器材及教学服务。同时,公司还将以学生服务与人才培养为核心,推进“产、学、研”融合,打造校企合作行业新标杆。

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大大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结合,更为黑幼专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校企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联合搭配建起高素质、高竞争力的技能型人才培养机制,为学生就业架起直通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