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我校在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9


近期,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音乐舞蹈系和美术系师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再创佳绩。音乐舞蹈系共有18项艺术表演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美术系共有17项艺术展演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参赛人数、参赛作品数量和获奖等级均实现了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其作为检验学校美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各部门分工合作,组建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组织排练,发动学生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

为实现全面美育,学校将把美育理念贯穿于各个学科的教育教学全过程。一方面,全面提升校园艺术活动质量,努力打造具有特色、亮点和品牌的艺术活动;另一方面,注重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

我校在此次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音乐舞蹈系和美术系师生辛勤努力的结晶,也是我校多年来注重艺术教育,积极推动全面美育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无疑将为我校的艺术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将紧紧抓住美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机遇,不断创新美育教育模式,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为培养具有全面素质的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的美育工作者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和执着,为我校的艺术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同时,我们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艺术教育活动,共同推动我校的艺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