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 ——学前教育系“迎新春庆元旦”社团文艺晚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0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12月22日,学前教育系举办了“迎新春 庆元旦”社团文艺晚会,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学工处处长郑宇宏、团委副书记袁博、唯舞街舞的两位老师和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晚会。

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节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朗诵、走秀等形式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合唱、独唱高潮迭起,让人如痴如醉!钢琴独奏、吉他弹唱、古筝演奏,技能展示,尽显学前风范。

演出线束后,郑宇宏处长、张静主任和袁博副书记为幼儿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奖,并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不断突破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学前教育系社团如星辰般璀璨,他们汇聚了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追求着各自的兴趣和梦想,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鼓足了干劲儿、积蓄了能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系的未来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