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喜报|我校音乐舞蹈系多项作品在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83

在刚刚落幕的黑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音乐舞蹈系共有18项艺术表演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充分验证了音乐舞蹈系多年教学改革成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艺术素养。


艺术表演类校级选拔由音乐舞蹈系组织,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和教师推荐的方式,择优遴选向大赛组委会推荐。展演作品涵盖了声乐演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精彩纷呈,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不同领域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


展演筹备过程中,音乐舞蹈系教师全员上阵,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细心指导,参赛作品经过不断打磨、推敲,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参与省级大学生艺术展演,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能,也为学生开拓了更广阔的艺术舞台和表演机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将为学校取得更多佳绩,并为区域文化艺术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