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领导莅临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与创业处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212

11月23日,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承哲、就业创业服务部副部长冯宇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校长左树生,招生就业与创业处处长柴昉陪同调研。

当日,左树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目前,黑龙江幼专在全国建立了200余个顶岗实习和就业基地,在牡丹江市建立了50余个实习实训基地,2022年留省就业622人、留市就业183人,2023年获得省级大学生创业比赛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20项,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实现新的突破。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及指导意见,不断完善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服务体系,进一步科学规范管理就业工作,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新活力。

郭承哲认真听取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后,实地踏查了我校绘画与手工展厅、早教学前实训中心和黑龙江幼专幼教集团旗下的保利江山悦幼儿园、未来城幼儿园。郭承哲对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前途和未来,希望黑龙江幼专继续深化产教研一体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观念引导为主线,以指导服务为抓手,紧紧跟住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