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工作落实年】学校督导室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信息员纳新暨培训会议

来源:督导室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463

5月19日中午,学校督导室在酬勤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黑龙江幼专2022—2023学年学生信息员纳新暨培训会议。督导室主任李海波、学工处副处长赵海琪、督导室科员王星以及各系部遴选出的94名2022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解读了具体工作内容,公布了信息反馈邮箱,介绍信息员反馈信息的途径和办法。

会上,李海波主任祝贺94名同学成为学生信息员,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她指出,采用学生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制度是高校质量监控系统中的重要环节,要高度认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任信息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履职尽责,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从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服务管理等方面反馈信息,成为学生的代言人,架起学校、教师和学生三方沟通的立交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