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工作落实年】“军营逐梦卫家国 投笔从戎砺青春” ——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07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12日,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各班级开展了以“军营逐梦卫家国 投笔从戎砺青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征兵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强调征召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改善兵员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神圣的职责,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的征兵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保家卫国,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