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工作落实年】我校举行第十二届“五四”兰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兰芳大合唱展演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6

悠扬的歌声,唤醒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篇章。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5月16日下午,我校在牡丹江大剧院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二届“五四”兰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兰芳大合唱展演。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系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党委副书记夏莹,纪委书记于滨霞,副校长左树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艳坤,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忠利同各部门干部、师生等500余人一起观看了展演。

本届大合唱展演共有9个系部的合唱队参加,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曲目。展演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旋律,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我校红色文化底蕴。

整台展演现场气氛热烈,昂扬奋进的歌声响彻礼堂。九支参赛队的合唱曲目,或悠扬动听,或高亢激昂,引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红歌嘹亮,献礼祖国。此次大合唱展演的举行,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展示了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