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工作落实年】万爱千恩百苦 疼我孰之父母

——学前教育系开展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39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爱母、爱家、爱校、爱国母亲节到来之际,学前教育系开展了以“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之父母”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徐野、周莹、刘钰策划并组织,学工处处长郑宇宏、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全体班主任,以及22级全体学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7个文艺节目和1个神秘环节组成。文艺节目由近60名学生自发编排设计,包含歌颂母爱的歌曲、精心设计的手势舞和具有学前专业特色的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神秘环节是在辅导员、班主任的精心安排下,来自22级各班级11名同学的妈妈通过视频,送上了一段段真诚感人的“母亲寄语”。当大屏幕里传来妈妈的亲切叮咛和温馨祝福时,全场师生潸然泪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通过微信发出“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父母的感恩化为实际行动,以一颗感恩的心来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刻苦、积极向上,不负父母的期待、不负师长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