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工作落实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督查指导“三整治”工作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1

为了深入查找我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学生食堂腐败问题、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推动“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5月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校纪委书记于滨霞、副校长左树生到学生食堂、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在学生食堂,周世华一行检查了食堂库房、食品留样间、洗消间、基本大伙灶间,查看了原料出入库单、人员健康证等情况,询问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整章建制情况。在学生工作处,周世华一行检查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台账建立情况,了解了目前我校获得资助学生的人数及受助资金发放情况。在财务处,周世华一行重点检查了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及学校财经管理制度完善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周世华指出,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市纪委、省教育厅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高校依法治校能力的重要部署,对完善我校内部治理、提升管理能力、优化学校发展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是全面整改的重要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全力推进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查找管理漏洞,强化整章建制,提升学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