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工作落实年】尽心竭力办实事 彰显特色育新风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87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年5月5日下午到幼教集团南外滩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用实际行动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调研的过程中,幼儿园范承晶园长详细的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和办园特色,同时也表达了在幼儿园发展过程中的设想和存在的问题,以期能得到专家引领,帮助幼儿园蓄力前行。

早期教育教研室和特殊教育教研室的教师分别从课程的设计、玩教具的使用、家长工作指导、特殊儿童诊断等方面进行了有专业的解读和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入园调研,是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全面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职能,助推早期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产教融合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深入开展校企融合的重要途径。依托早期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以及专业教师的指导,使幼儿园的发展不断获得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持。校园双方深入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