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美术系专升本率再创新高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3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在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美术系学子再获佳绩,共有269人顺利被本科院校录取,200分以上成绩多达151人。

       据统计,其中哈尔滨师范大学录取6人、牡丹江师范学院录取19人、齐齐哈尔大学录取12人、佳木斯大学录取33人、黑河学院录取31人、绥化学院录取18人、大庆师范学院录取7人、黑龙江科技大学录取6人,专升本率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美术系持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自新生入学开始,不仅在专业设置上融合课程思政,在思想政治方向上给予学生一定的引领,同时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在充分了解本班学生的基础上,结合学生自身优势特点,为学生学业规划、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给予指导建议,使美术系学生在刚入学时,就树立了渴望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丰富自我的坚定决心,为能够走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打下坚实基础。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上岸的你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不断实现更高的目标,书写人生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