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6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9日中午,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同志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长胜同志主持。


    

       会上,黄长胜同志和任冰同志分别代表上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辅导员党支部委员做了工作报告,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禹海燕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她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音舞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世华同志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