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7


      4月17日中午,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支部在酬勤楼315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刘世勇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 议 程 序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确定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图片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世勇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态,将以换届为动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体党员主动应对业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思维、提高能力,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支部始终向前向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