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喜讯】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黄海艳获评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3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教师黄海艳荣获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学校将以本次省级教学名师评选为契机,把培育一流师资作为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省级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和激励带动效应,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造一流课程,构建高水平团队,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双高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继续选拔和培育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带动全校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撑和师资保障。


  来源:教务处

  图文:王金奎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