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初等教育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6日,初等教育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负责人孙媛媛,副书记王宝勋,全系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宝勋做了就业动员。他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语文教育和数学教育专业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进行简要概述,并针对毕业生不同就业趋向做出解读分析,引导毕业生找准目标定位,利用现有资源,先就业,再择业,有条件再创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他要求全系毕业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认知水平,做好心理调适同时,要警惕不法分子“就业陷阱”,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心态、适应环境、迎难而上、积极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思考,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下一步,初等教育系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把握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宣讲、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