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周世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填报 提升质量优化定位齐心协力打造高职名校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3

周世华在全校“双高”建设启动会议上强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填报 提升质量优化定位齐心协力打造高职名校


11月1日,全校“双高”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双高”建设职责分工,并下发任务目标台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出席会议。

各系部、各部门负责人,校双高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世华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双高”建设对我校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聚焦“双高”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办学定位,齐心协力打造高职名校。要仔细对照“双高”建设任务目标,查缺补漏,明确信息填报的时间表和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填报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改革创新,保持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劲头,真抓实干,共同夺取“双高”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教务处负责人朴晓琳要求,要紧密对接双高建设项目建设任务目标,可以不仅仅停留于“方案”中的目标,多开动脑筋,研究政策,紧跟国家最新职教发展的形势,眼光放远、放高;要做到“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计划”和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与统一,在“双高”建设的引领下,开展日常工作和教学建设、改革;要认真梳理现有基础,分析对标高水平学校,补缺项、强弱项,把握轻重缓急,全力、有序推进“双高校”建设工作。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邵德春围绕信息填报工作中的难点重点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