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战“疫”日志:“温暖”驰援携手并肩 患难真情共抵“严寒”——牡丹江大学到我校慰问师生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18

战“疫”日志:

“温暖”驰援携手并肩  患难真情共抵“严寒”——牡丹江大学到我校慰问师生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12月4日,为助力我校战疫,牡丹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佟卫东一行来到我校,送来防寒物资,缓解我校隔离学生返校后东校区被褥不足的问题。

副校长左树生、党委委员杨艳坤在东校区门口迎接。

左树生对牡丹江大学驰援我校的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左树生说,特殊时期,牡丹江大学雪中送炭,让幼专师生倍感温暖。牡丹江大学的捐赠,让我们深深感到,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并不是幼专独自在战斗,社会各界给了幼专莫大的鼓励和支援。今后,希望两校能不断加强合作,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在互助共赢中携手发展。

 


佟卫东表示,黑龙江幼专发生疫情后,迅速反应,团结一致,采取有效措施,快速遏制疫情,全力保护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体现了幼专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相信通过幼专上下的不懈努力会很快战胜疫情。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属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