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战“疫”日志:肝胆相照休戚与共 驰援相助情谊绵延——牡丹江技师学院到我校慰问师生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241

战“疫”日志:肝胆相照休戚与共  驰援相助情谊绵延——牡丹江技师学院到我校慰问师生


众志成城,绝无难逾之山;守望相助,可克万难之险。12月3日,牡丹江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常红,副院长张志凌,副院长金忠波一行,带着满载浓浓情谊的物资,来到我校慰问师生,谱写了一段高校间精诚团结、守望相助的佳话。

校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副校长左树生,党委成员杨忠利、杨艳坤在校门迎接。

刘国伟对牡丹江技师学院的鼎力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刘国伟说,兄弟院校以“日月同天”之情谊、“同舟共济”之关怀、“雪中送炭”之慷慨,为我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令我校师生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我校全面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担风雨,共育人才,在丰富办学内涵、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携手合作,为探索具有龙江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而共同努力奋斗。

孙立国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牡丹江技师学院与黑龙江幼专同气连枝,自当鼎力相助,与幼专共克时艰。疫情发生以来,幼专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充分展现了幼专人不畏艰险、勇于战斗的精神。疫情终将散去,未来,两校将进一步交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