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红心向党 共庆盛会”——体育部与思想政治教育部联合举办文艺活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8日晚19:30分体育部与思想政治教育部在学校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以“红心向党 共庆盛会”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夏莹、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艳坤、各处室的领导和体育部全体师生。

在两位主持人谈笑风生的开场下,活动拉开了帷幕。一首气势恢宏的《精忠报国》配合跆拳道、长拳、南拳、太极拳让人热血沸腾,晚会上,有的同学表演唱歌,有的同学表演舞蹈,大家都在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节目轻快悠扬,红歌联唱,师生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杨欢老师带领学生表演的《热舞》更是又一次高涨了活动的气氛,快节奏的韵律,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朝气与蓬勃,充分展示了学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以校为荣、爱党爱国的热情。

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场面蔚为壮观!体育部全体师生在青春之歌中庆祝大会,在青春之我时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