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首日比赛中斩获四金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571

8月15日,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鸣枪开赛。比赛首日,我校运动员经过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当日,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共角逐出花球啦啦操(丙组)、竞技健美操三人(丙组)、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丙组)、竞技健美操女子单人操(丙组)比赛4枚金牌,全部由我校包揽。

花球啦啦操

竞技健美操三人

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

竞技健美操女子单人操

本届学生运动会我校共派出75名运动员,将参加健美操、女篮、女排、男排、田径、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备战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看望和慰问运动员,并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尊重对手的体育运动精神,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教练员们为运动员们科学制定了训练计划,带领运动员们在集训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技能水平;运动员们则是全力以赴、不畏困难,烈日下、操场上、场馆里洒下他们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汗水,他们表示要为学校荣誉而战。此外,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为运动员们在住宿、餐饮、安全、后勤等方面给予了全面周到的保障与服务。

据悉,本届省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不仅能展示运动员们的技能水平和训练成果,更能展示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