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总成绩公布及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名单

来源: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2343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考试已于2022年7月29日结束,现将拟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名单及总成绩进行公示。考核、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4日(5个工作日)

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应,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政策咨询电话:0453-6559028、0453-6531005

监督举报电话:0453-6559026

监督举报邮箱:hyzrsc@163.com

注:点击这里进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总成绩及名次查询系统”

附件: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拟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名单.xlsx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