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黑龙江幼专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公告(二次)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794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学校自行组织

3.最高限价:85.00元/套

4.支付方式:学生自行付款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6.本项目仅面向小微企业。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须为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并合格入库的供应商;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生产服装)、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 

3.必须提供由黑龙江省纤维检验局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其中,服装需提供2022年省级以上产品检验报告,并与样品相符,检验合格,以及送检发票)。

4.供应商必须是生产厂家,具有生产、加工军训服装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不接受企业所签授权及委托经营企业及个人代表。

5.提供小微企业证明。

三、报名时间

1.时间: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7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不休息 )

2.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酬勤楼206室

四、开标时间

时间:2022年8月4日13:30(北京时间)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五、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项目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453-6559070  0453-6559069

                

附表:

一、采购标的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单价最高限价(元)

1

大学生军训服装

1

85

85

2

采购数量

约1900套,以实际发生为准。

合计金额

以实际发生为准

二、技术条款 

(一)学生军训服装(每套包括:上衣,裤子,帽子,T恤共4件)。款式:为迷彩图案(不准使用数码迷彩),服装符合陆军军训演练,不能与现役军人制式服装类似或一致。

(二)技术标准

执行《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C类,执行标准GB/T23328-2009。

1.甲醛含量/mg/kg≤300

2.PH值4.0-9.0

3.面料纤维成分:聚酯纤维

4.耐摩擦色牢度/级:干摩擦≥3级

5.使用说明:有耐久性标签,规格型号,有产品名称,商标,厂名厂址等。

三、外观及质量要求:

1.色差要求:整体外观不能有颜色偏差,领子,图案,袖头,兜与大身的颜色要一致。帽子与上衣、裤子面料及颜色一致。

2.外观要求:服装面料柔软舒适图案清晰色泽亮丽,主要部位不允许有颗粒状粗纱,色档,经缩,污渍。裤子必须有侧腿兜。

3.缝制工艺:各部位缝制平服,线路顺直,整齐,牢固,针迹均匀,上下线松紧适宜。兜口、袖口、裤兜口、袢带、前档口必须有打结工艺固定,防止开线。

4.整烫要求:各部位熨烫平服,整洁,无烫黄、水渍及亮光。

5.性能要求:按使用说明洗后不变形。

6.T恤要求:面料为聚酯纤维。T恤为透气性良好的网衫,规格按服装配备。

7.帽子要求:面料、成份、图案、颜色与迷彩服相同,帽子制作规范,规格57-61CM,后面带松紧调节。

四、样品及要求

1.供应商参与投标时提供一套实物样品(包括:上衣、裤子、帽子、T恤),衣服及体恤带小块样品现场检测,供专家鉴别,中标供应商招标现场提供的样品将由学校封样,供货军训服装应与采购时所提交的样品完全一致,并达到国家质量检测标准。

2.要求:

服装款式为迷彩作训服,加工制作精细,工艺全面,容易损坏的部位都用打结机缝制;上衣、裤子须锁边、做工平整。裤子要求有侧腿兜。

五、包装要求:

军训服要求用纸箱包装托运,里面服装每套独立包装,避免潮湿污渍。

六、其他

1.中标供应商接受学校对产品及服务实施全程的监督。

2.中标供应商按照3%比例准备特体学生服装,供特体学生使用。

注: 上述技术条款必须全部满足,否则投标无效。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