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黑龙江幼专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调整开考比例、打印准考证及政策性加分审核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4960

根据《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因部分岗位为急需、紧缺专业,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应降低核减部分岗位招聘计划:思想政治岗位招聘2人,报名4人,降低开考比例(1:2);舞蹈岗位招聘3人,报名2人,降低开考比例(1:2)并核减2名。

按照规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和笔试工作安排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7月14日-2022年7月16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点击“我要打印准考证”查询并打印。

2.笔试时间:2022年7月18日8:30-11:40(考生需7:30前到2号教学楼)

3.笔试地点:牡丹江市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育贤楼(2号教学楼)。

二、政策性加分审核要求

1.时间:2022年7月18日下午1:00-3:00

2.地点:牡丹江市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育贤楼(2号教学楼)考务办

3.审核材料:报考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人员,符合黑龙江省加分政策的项目生及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人员(黑龙江省户籍),审核要件:

(1)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加分相关政策依据和证明材料

符合加分政策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政策性加分审核,视为加分审核不通过,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三、防疫要求

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体温及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要及时报告;考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承诺书》,体温正常且本人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附: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