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七台河市教育局考察团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50

7月6日,七台河市教育局考察团在七台河市副市长王婷的带领下,到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国伟、校长周世华、市教育局局长张大伟陪同考察。考察团参观考察了黑龙江幼专所属幼教集团保利江山悦幼儿园、学前教育实习实训中心,然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对我校幼教集团所属保利江山悦幼儿园和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校长周世华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在“双高”建设、内涵提升、职本贯通、招生就业、校地合作以及幼教集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得了考察团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校长周世华在交流中指出,牡丹江市地域优势明显,高等教育资源丰富,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得天独厚,在全省具有领先地位。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幼专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持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实幼教集团,打造幼教品牌,充分发挥服务地方教育和经济发展的优势,不断为牡丹江市以及黑龙江省培养优秀的幼教人才。

七台河市副市长王婷在交流中指出,希望七台河市与牡丹江市学前教育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分享成功经验,推进优势互补,形成战略同盟,共同促进两地幼教产业高速发展,齐心协力助力龙江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