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黑龙江幼专入选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52

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发布《关于公布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全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是此次获批为试点校的20所院校之一;我校“改革教师评价,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获批为单项试点项目。

自黑龙江省开始组织开展省级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按照目标导向、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系统推进的原则,将认真组织开展试点申报与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机结合,积极组织学校各相关部门开展教育评价事项摸排,深入精选试点项目。

学校在此次试点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在双高院校建设过程中,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高水平”特色和发展取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改革取得良好成效的综合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分类评价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强化协同推进,深化内涵建设,加强过程管理,确保试点质量,及时总结经验,注重宣传推广,推动学校持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