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黑龙江省人社厅厅长沙广华到我校创业中心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54

6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人社厅厅长沙广华在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校幼教集团·创业中心,黑龙江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副校长左树生陪同参观。

周世华校长在介绍时指出,幼教集团旗下现有五所幼儿园,学校本着“生命与绿色同在、成长与环境共存”的办园理念,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育幼民生工程。学校将在创业中心建立“家长课堂”,帮助家长学习婴幼儿养育方面的知识技能。周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把创新创业课程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将创新创业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沙广华厅长强调,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学前教育越来越来受到人们的重视,幼儿园发展迅速,创业中心要紧紧围绕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结合我校特色理念,为国家培养出高素质幼教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