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不“疫”样的征程,暖心送考在行动——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系爱心送考专升本学生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76

十年磨一剑,五月显锋芒。

专升本考试如约而至,

纵然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尽管清晨天气阴冷清寒,

但每一位考生,

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笑容,

怀揣着舍我其谁的自信。

只因身后,

有着系部的鼎力保障,

有着老师们的贴心护考。

受疫情影响,今年专升本考试不仅特殊而更有意义。5月29日,学前教育系165名考生迎来了黑龙江省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张静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亲自督促,带领系部老师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专升本的各项制度,开展暖心送考活动,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方便。

由于此次我系考生人数多,部分考生处于隔离状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使得送考工作流程非常复杂。为确保学生能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参加考试,系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召开考前线上动员班会,从生活、防疫、备考经验、备考心态等多角度、多维度关注提醒,为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加油打气,使考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系部还组建考点负责人工作团队,积极落实考点专人负责制,并在线上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从个人防护、沟通机制、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三年奋斗,一朝收获;三年陪伴,暖心送考。一场温暖人心的“双向奔赴”洋溢校园,一种学前教育系对学生的大爱情怀洒满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