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与电化教育系线上升旗仪式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419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幼专学子传承民族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信息与电化教育系于2022年4月11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升旗仪式。本系全体教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本系教师代表杨丽欣、学生代表张钰分别发表演讲。升旗仪式由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曹露元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我们在屏幕前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杨丽欣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和时代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

宏伟蓝图已绘就,凝心聚力再出发。学生代表张钰在发言中说:“我们要以青年人的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拥抱这个新的时代。”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前辈的指引下,同学们应该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及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勤奋学习,做个对人民有用的人。

辉煌可期,唯有踔厉奋发;荣光必现,更须笃行不怠。仪式最后曹露元老师总结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昂首蓄力、勇毅前行,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以实干成就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