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我校教师再次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来源:思想政治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765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评审结果,我校思想政治教育部栾英育老师在此活动中再次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国家二等奖。


经层层选拔,栾英育老师通过在线说课、教学视频和专题教案展示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以优异成绩入围国赛,并为全省荣誉奋力拼搏。凭借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教学能力和稳定的发挥,赢得评委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再次荣获国家二等奖。她是我省唯一一名连续两届在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中获得国赛奖项的选手,并使学校成为全省唯一一所连续在两次国赛中获得3个奖项的学校,学校在两届获奖数量统计上位居全国第五。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历时近半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赛前精心谋划到赛中专家指导和后期的精品打造,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打磨”。此次获奖集中体现了我校长期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将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思政“金课”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