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美术系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美术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327

疫情当下,万千白衣天使和众多逆行者负重前行。黑龙江幼专美术系的同学们也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有人在坚守,总有人在奉献。相信我们一定也看到过那些身着红色马甲的同学们在参与疫情的志愿服务,美术系同学们也在这场疫情志愿服务中留下了青春的身影。

入冬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美术系志愿者们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卫生压力,展现了学生党员、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增强了服务奉献意识,体会了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意义,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面对疫情,我们是担当,是责任,是迎难而上。而今,作为青年学子,有幸成为万千志愿者中的一份子,在人民需要青年力量的时候,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这是信仰与荣幸。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我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愿为热火,聚以燎原。疫情来袭,这段志愿服务也会成为我们重大的收获,因为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能够发挥余热,同时,自己的信念也将会因为此刻的历练而更加坚定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