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培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02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任务要求,我省决定启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培育工作。

为促进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发展,做好我校参赛项目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激励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要将此次比赛在师生中广泛宣传,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带领学生开发项目、组建参赛项目团队。

2、学校利用寒假时间,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将结合大赛要求,开展普及大赛赛道赛制说明、参赛规则、参赛作品内容以及金奖项目解析等内容的网络云端培训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各系部推荐参赛人数要求为:学生人数不少于10-15人(最好在2021级高起点学生、2018级初起点学生中选出,指导教师不少于2人。

请各系部结合本单位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参赛项目的申报工作,并遴选优秀项目团队开展专业辅导与打磨,力争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各系部于122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招生就业处邮箱hyzzsjy@163.com

附件: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docx

 

黑龙江幼专招生就业与创业处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