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践行志愿服务美化教室环境——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42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党性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总支开展清扫学校琴房志愿活动。

活动当日,在总支书记李海波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育贤楼五楼琴房,明确任务分工后,大家就迅速行动起来。


活动中,党员们齐心协力、共同行动,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擦钢琴、打扫地面和窗台、将琴房内多余的椅子搬到指定位置……此次活动时间长,任务重,但当一间间整洁干净的琴房呈现在眼前时,大家都丝毫没有了疲倦的感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践行,是提高党员教师为学生服务、办实事思想觉悟的一个务实举措。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效能,践行立德树人初心。

全系党员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