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反馈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216


1110日中午,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在学校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反馈座谈会。



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负责人李海波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学生代表就任课教师的教学、食堂或宿舍的服务与管理及见实习的安排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肯定了几位任课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未来从事的岗位、专升本等方面提出了困惑。与会教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每学期召开学生反馈座谈会,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为学生、教师、系部、各部门和学校搭建了多方沟通的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督导室校级督导祖国强、王林绪,系部负责人李海波、系部督导李丽娟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李海波主持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