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1

幼专新闻1

满“新”欢喜,只为等你——学前教育系学生会纳新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380


江山代有才人出,新换届易新颜。为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储备足够的高素质后备力量,20211012日在求知楼学前教育系组织进行了学生会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由袁博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圆满地完成学生会纳新工作。


更有效地开展学生组织工作,实现学生组织干部的新源泉的注入,切实选拔出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团队,促进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为确保纳新工作顺利进行,真正将能力强、学习好、服务意识高的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结合系部实际,将纳新工作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

经过两个阶段的工作,系部最终确定了学生会成员录取名单,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本年度学生会纳新工作。新成员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成员,新希望,新风貌,新激情,新挑战。相信他们会在崭新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本领,更好地服务学前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