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学前教育系“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动员会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266

为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相结合,促进书证融通。20211012学前教育系召开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教学负责人于文哲担任主讲,学前教育系18级初专学前教育专业、20级早教专业和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于文哲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考”三个角度解读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政策析“1+X”制度的基本内涵介绍幼儿照护证书考核方案,透彻的向学生们讲解了“1+X等级证书考试的重要性,并对我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课程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对试点学生每一个阶段的学习做了详细的规划,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会议最后,于文哲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遇见未来托举明天为了自己能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学习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1+X”等级证书,纷纷表示会励志勤学,知行合一,提高自身技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激发潜能,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