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校领导深入公寓指导文明寝室建设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739

仲秋时节,气温骤降。学生们在校生活有没有困难,有什么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成为校领导最为牵挂的事情。10月5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夏莹在学生处、初等教育系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指导文明寝室建设。

文明寝室建设是学校“三室一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培养学生良好寝室人际关系的重要使命。夏莹主席走进一公寓初等教育系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家庭状况、入校感受及线上课程学习等情况,并亲自为同学们示范收纳整理,使原本杂乱无章的宿舍变得井井有条。

她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应急管理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认真上好线上课,遇到困难及时和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校园生活。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热烈又融洽,领导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