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黑龙江幼专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655

金秋十月,万里晴空,九州方圆,普天同庆!为庆祝祖国母亲72岁华诞,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系列活动。

101日,信电系开展了“祖国,我要与您合个影”活动,每个同学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手握五星红旗,走在处处是风景的幼专校园中,与祖国母亲合影,留下校园的如诗如画、生活的幸福甜美和自己的成长足迹的美好瞬间。

103日,信电系开展了“祖国,我要对您说”活动,祖国母亲历经峥嵘岁月,今朝山河锦绣,信息学子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向祖国深情告白,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104日,信电系开展了“祖国,我要为您唱首歌”活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深深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爱,也唱出来作为中国青年的幸福感和使命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全员参与。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集体主义观念,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