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笔试成绩公布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组织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850

按照《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确认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确认

(一)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

《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规定,经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综合确定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笔试最低分数线50分。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52人。

(二)资格确认方式、时间及地点

对拟进入面试人员采取现场资格确认的方式进行。

审核时间:2021914 日下午130015:00

2021914 日下午1530前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审核地点:黑龙江幼专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

5.考生需填写《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登记表》并提供与报考一致的一寸照片两张。

6.在职报名人员单位与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政策咨询电话:0453-6559743

附件1:黑龙江幼专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登记表》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