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校园监控系统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257

为了保障数字校园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和使用,现对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_数字校园监控系统维护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_数字校园监控系统维护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预算资金及最高限价25000/年。

三、竞谈内容:此项目不分包,采购需求,见附件1

四、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日内履行合同所约定的维护服务。

五、交货地点:牡丹江市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六、评标方法:竞争性谈判。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且满足采购需求中对相关资质的要求。

八、参与方式和获取采购需求参数要求方式:

参加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报名须将邀请回执发至邮箱hyzzwczb@163.com作为有效报名依据。报名时间:202178日至202171217:00时。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报名回执,见附件2

九、询问和质疑:

对本次竞谈招标的采购需求、评审结果等实体性事项的询问和质疑由采购人负责;对本次竞谈招标的过程、工作纪律等程序性事项的询问和质疑由项目单位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

十、签到时间:202171315:15时至15:20时。供应商到学校竞谈招标现场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71315:20时至15:25时,在竞谈招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文件内容包括:资质、商务、技术及维护服务响应等相关材料。


十二、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71315:30时准时开标。

十三、采购单位联系人,彭庆武,电话(0453655907015145384058

十四、采购需求及报名回执,见附件1

附件1 采购项目需求.doc

附件2 报名回执.docx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