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黑龙江幼专学生参加“红色旅学”打卡集章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付莉)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57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黑龙江幼专学生参加“红色旅学”打卡集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市承办的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的有力契机,6月22日下午,黑龙江幼专学生代表驻牡高校大学生参加全市开展的“红色旅学”打卡集章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3143040.jpg

全体学生带着“红色旅学”集章纪念册和自己喜欢的日记本,到牡丹江市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两个打卡基地参观、接受教育。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女投江第一展厅、牡丹江革命英烈事迹展厅、历史博物馆展厅,跟随讲解员了解烈士事迹、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历程。展厅内一个个革命英雄人物的故事、一幕幕真实还原的抗战图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向大家展示出牡丹江人民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同学们参观结束后,分别获得场馆纪念印章1枚。

微信图片_20210623143044.jp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释放旅发大会效应。使学生了解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而坚定同学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