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刘国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11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国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谈心交流,锻炼党性修养。牡丹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守全、副组长刘勇元到会指导。

1.JPG

2.JPG

会上,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情况报告,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刘国伟同志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3.jpg

李守全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细致、规范,充分体现了组织生活应有的严肃性;会上,大家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地查摆问题,接受了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4.JPG

就下步工作,刘国伟对学前教育系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党建工作水准。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管理、党史教育学习、廉政工作质量监控等三大体系的建设上要建立长效机制,为全校政治建设树立榜样。二是提高教学工作层次。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善学习、勤思考,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升教学成果的层次。三是提高育人工作质量。要充分挥发教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导作用,认真研究课程教学改革,做好课堂教学设计,有机融入课程思政育人元素、体现课堂教学的育人功能,实现思想浸润、道德引领,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

5.JPG

通过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自己,通过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