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学史力行践初心 为校服务显担当 ——学前教育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系(王昌慧) 图片:王昌慧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163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在校党委及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学前教育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专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165444.png

6月15日下午,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及学生劳动的热情。劳动现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搬运着一个个桌椅并整理整齐,大家在汗流浃背中感受到参与学校集体劳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6161654441.png

作为老师,我们不仅在三尺讲台上循循教诲,更是学生们在校园里的守护者。在这其中,党员教师们更是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教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清洁校园的实际行动,引领了身边同事树立教书育人的岗位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意识,共同创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