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学前教育系召开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学前教育系(张莉) 图片:吴梦希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84

1.jpg

2021年6月9日中午12时,学前教育系在求知楼八楼礼堂召开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前教育系张莉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学生为学前教育系20级全体及19级部分在校生,此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时间定于今年7月10日和11日两天,是我校自申请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后的第二次考试。在动员大会上,张莉老师首先介绍了1+x证书是什么,并分析了考取证书的优势,接着又介绍了考试内容、学习方法和备考策略,并且现场教同学们利用手机软件和微信小程序学习理论知识和进行网上模拟测试。同学们都听得聚精会神,并当场下载软件进行操作,受益匪浅。

2.jpg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备考,我校的六位1+X幼儿照护考评员为同学们编写了21个实操项目文字脚本,并录制了21个配套模拟演示视频,会后将陆续发给同学们。预祝此次报考的401位考生能够通过30天的努力,一次性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