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龙江幼专是我家 我为党旗添光彩 ——黑龙江幼专机关第二党总支义务劳动日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49


1.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第二党总支将党员义务劳动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工作之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龙江幼专是我家,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610140933.png

6月9日下午,烈日炎炎也挡不住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劳动的热情,劳动现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搬运着一个个又重又沉的铁柜等,将成堆杂乱的办公用品整理整齐,大家在汗流浃背中感受到参与学校集体劳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6101409331.png

广大党员在义务劳动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各方面率先垂范,做好服务工作,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方面时时处处发挥勤恳、扎实、务实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01409332.png

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是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通过党员义务劳动日锻炼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