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校企携手 共创智慧未来——黑龙江幼专与中国联通公司签署“智慧校园” 合作协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566


IMG_5707.JPG

5月31日,黑龙江幼专与中国联通牡丹江分公司在联通大厦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5G智慧校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黑龙江幼专的智慧校园建设正式开启。市领导齐忠彦参加签约仪式。

IMG_5493.JPG

签约前,黑龙江幼专党委书记刘国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世华与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副总经理李春彦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实习实训、5G智慧校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学校大数据信息化平台、智慧幼教、智慧教室、智慧党建和云端校史馆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后,在出席仪式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周世华与中国联通牡丹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晓静正式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彬、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总经理吕威等 。